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组硕士研究生张卓玮、张粟祥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2021-06-18 浏览量:1850

2021年6月18日上午8点,张戎教授课题组硕士研究生张卓玮、张粟祥先后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同济大学徐行方教授、上海海事大学陶学宗副教授、同济大学滕靖教授和同济大学张戎教授组成,徐行方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朱晔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两位学生的指导老师均为张戎教授。

张卓玮的学位论文题目是《考虑RP/SP数据融合的货运服务选择模型研究》,该论文开展融合RP/SP数据的货运方式选择模型研究,对于有效扩大样本量,综合利用两类数据优点,更加真实地体现托运人的选择偏好,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张粟祥的学位论文题目是《铁路商品车运输需求预测方法研究》,该论文开展铁路商品车运输OD分布预测与市场份额预测的研究,对于量化商品车“公转铁”增量以及设计铁路商品车运输服务产品,具有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评委老师对两位学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张卓玮、张粟祥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张戎教授课题组全体老师同学祝两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