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课题组成员参加《以铁路为主体的多式联运平台发展政策机制》项目终期评审会

2022-11-09 浏览量:1205


2022119日,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以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以铁路为主体的多式联运平台发展政策机制》项目的终期评审会,市交通委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课题组吴云强博士对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

报告梳理了上海市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相关政策;概括了上海市铁路多式联运发展现状和瓶颈问题,分析了铁路多式联运发展环境;总结了国内外城市或港口发展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的先进经验;提出了上海市海铁联运、信息平台、公铁联运发展的相关建议。

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后,认为报告收集资料翔实,结构完整清晰,研究方法科学合理,项目成果对推动上海市多式联运发展具有参考价值,一致同意通过终期评审。在课题组和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