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现代多式联运创新发展研究》终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2-12-15 浏览量:1407

2022年12月15日,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了《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现代多式联运创新发展研究》终期评审会。课题组张戎教授携朱晔副研究员、吴云强博士生、姚雅慧博士生、解乔雅博士生、徐东旭博士生、汤瑶硕士生、尹钦仪硕士生、孟祥涛硕士生参与本次评审会,就项目成果进行终期汇报。

在本项目中,项目组分析了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多式联运发展现状和瓶颈问题;总结了国内外城市或港口发展海铁联运、航空联运及海河联运的先进经验;提出了公铁水多式联运、航空多式联运的规划方案及发展策略,并针对申报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提供了对策建议。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认为项目收集资料翔实,结构完整清晰,研究方法科学合理,项目成果对推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现代多式联运创新发展具有参考价值。全体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通过终期评审。